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治郅带伤训练直喊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冯兴) 昨天是中国男篮集训的第二天,为了帮队员尽快找回状态,最近的训练都以体能和力量训练为主,而且训练量不小。王治郅虽然腿部有伤,但仍参加了分组对抗,不过大运动量的训练让大郅感觉比较疲劳。

  “在航天城时,由于热身时间比较短,在扣篮时有点拉伤。”大郅介绍说,“不过不太严重,我基本都参加了队内的训练,只是我只能纵向移动,横向移动就比较困难了。”

谈到这两天训练的感觉,大郅说:“感觉国家队的训练量挺大的,昨天测试了400米,我跑了1分5秒,还算不错吧。”由于中国男篮的教练阵容异常强大,除了目前带队训练的伊格斯,昨天还多了体能教练法尔松和他的助手奥蒙奈特,这些教练大郅都是首次接触,“欧美教练通常是这样,他们注重细节,要求很严格。现在的训练,有了力量训练师的加入,感觉更好了。”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