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婚博会寻找别样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去婚博会寻找别样婚礼(图)
本报讯(记者尹超)2006年6月注定将是一个浪漫的时节,因为首届西部(西安)婚博会将在那时举办。

  即将完成终身大事的你,打算如何营造自己婚姻里最神圣的一刻?又如何在这最神圣的一刻尽展你的青春美丽,让这短暂的时间成为感情乐谱中永恒的音符。将于6月3日—5日举行的“2006首届西部(西安)婚博会暨西安结婚展”,正是一场要为即将走上红地毯的新

人们倾力打造的婚礼盛会。“西安最适合结婚的场所及陕西婚礼金牌司仪评选”、“十大最靓婚纱模特评选”、“天生一对·最甜蜜情侣”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也将为新人们提供最新最时尚的婚礼资讯,让您拥有自己的别样婚礼。

  ■活动+展览3天逛不够

  据婚博会组委会透露,展会期间,与结婚有关的影楼、餐饮、家电、房产、家装、珠宝首饰等众多商家将济济一堂。除了众多商家的固定展位外,会场还将搭建演出T台,让您饱览风格各异的模拟婚礼秀和新款婚纱秀,其中既有具异国情调的欧式婚礼,也有富传统特色的中式婚礼和蕴含古典元素的唐式婚礼等,让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感受不同风格的婚礼情调,以便选择自己中意的婚礼方式。而新款婚纱秀则在让您充分领略婚纱魅力的同时,也为您如何挑选婚纱提供帮助。众多婚庆公司的金牌司仪们也将亮相会场,展示各自独特的主持风格,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新人们为司仪们的表现打分,并现场接受预约聘请。

  ■贴心到细节的展会服务

  在细节决定成败的今天,隆重的婚礼场合当然更不能忽视细节。追逐时尚的青年人一定会在婚礼细节上做足功夫,新娘的头纱、手中的捧花,婚礼蛋糕的款式和酒塔的造型,这些都是提升婚礼品位的亮点。

  新生代的年轻人总是梦想着自己能像电影中的美丽新娘一样,身着雪白的婚纱,站在与自己齐身的婚礼蛋糕前,与爱人共同分切蛋糕的开心样子。然而,西安有没有这样的婚礼蛋糕?它们的价位如何?款式和口味又有哪些?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婚博会期间,专业制作蛋糕的食品公司将会把这些知识告诉您,让您成为操办婚礼的行家里手。

  此外,例如新娘捧花该注意什么?怎样使这些可爱的花朵持久绽放?不同品种的花各有何寓意?色彩如何搭配等等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在观看了展会期间的插花表演后,你也会胸有成竹。相信新人们得到的将不仅仅是花的知识,更会从中激发对生活的激情。

  结婚,2006年的关键词。准备结婚的新人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婚博会组委会咨询电话:029-85230460130875895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