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煊泽:我要结婚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2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刚刚代表中国羽毛球队在汤姆斯杯夺冠的浙江羽球名将夏煊泽已经“偷偷”回到了杭州,“我是特意回来结婚的!”夏煊泽昨天告诉记者。5月22日,“大嘴”将在杭州举办盛大婚宴,把相爱多年的爱人金蓓蕾抱回家。

  新郎“大嘴”忙晕了

  “最近的业余生活,就是抓紧时间把婚结了。”刚刚从日本回来,“大嘴”就马不停蹄地回到杭州办婚事。“晕了,晕了!”昨天在浙江体育运动职业学院羽毛球馆,“大嘴”一边摇头一边甜蜜地笑。前天刚把婚纱照给拍完,今天他又要赶着去江苏盐城代表浙江队参加5月15日至5月21日举行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出现在婚宴上的“大嘴”可千万别是个憔悴的新郎啊!“没办法啊,婚假只有6天。”而在这6天里,除了婚宴,“大嘴”还得摆2次酒席:24号鳌江丈母娘家,26号瑞安自己家。

  而很多新人都憧憬的蜜月,“大嘴”则是连想都没想过。“我和老婆从来没一起旅游过!连一起坐飞机的机会也没有!”而没有婚房也让“大嘴”很遗憾:“买不起啊!”近年来居高不下的房价让 “大嘴”一直望“房”兴叹。每次回杭州,他都和小队员一样,住在训练基地的集体宿舍。而22日的洞房花烛夜,他和新娘也只能无奈地在酒店的客房中度过。“唉,希望能早点有套自己的房子,有个自己的家!”

  伴娘王琳担心被灌

  身为中国羽毛球队的老大哥,“大嘴”的婚宴可少不了体育界明星。婚宴大约有25桌,好朋友罗雪娟、林丹、张宁等人都会到场,李永波也有可能来给爱徒祝福。而新娘的伴娘同样是重量级的美女——新科世界冠军王琳!

  前天刚从北京回来的王琳昨天也出现在羽毛球馆,今天要和“大嘴”一起赴江苏参赛的她,虽然戴着护膝,但步伐已经轻松自如,看起来上个月在尤伯杯选拔赛上受的伤已经痊愈。

  “没事啦!”甜美的王琳微微一笑,羽毛球馆的气温就上升了好几度。不过说起给师姐(金蓓蕾也是浙江羽毛球队队员)当伴娘,17岁的小姑娘还是有点紧张。“伴娘服还没着落呢,不知道穿什么风格的合适。我比蓓蕾姐姐高,也不知道穿怎么样的衣服才配她。”更让她担心的是喝酒的问题,“不知道到时候灌酒的人多不多,怕死了。”

  “我怎么会让别人灌你呢!”“大嘴”笑着给小师妹吃“宽心药”。因为自己酒量也不好,“大嘴”早就打造了“千杯不醉”的秘密武器——3个浙江队的队友。“找他们给我撑腰,要不然,进洞房连红包都没数,就昏倒了!”夏煊泽开玩笑地说。

  记者 林梢青 实习生 汪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