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依旧热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27 今日早报

  超女进行时

  长沙10强已经诞生!杭州50强即将出炉!成都今天开战!

  超女依旧热荧屏

  早报讯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但是昨晚依有很多人关注湖南卫视播出的“超女”长沙赛区20进10的比赛。正如网上所公布的,厉娜、许飞等10位选手顺利晋级,成为长沙赛区10强。

  此外,被网友称为“最牛的赛区”的成都赛区,昨天正式启动。在前两年的比赛中,成都赛区的赛事都异常激烈,而选手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今年“超女”的第三站,成都赛区能否维持往年的风光?我们将拭目以待。

  同时,记者从天娱公司获悉,杭州赛区50强名单今日将出炉。而今天中午,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和湖南卫视将播放杭州唱区预选赛赛况。

  李宇春启动成都赛区

  前年“超女”,来自成都赛区的张含韵,虽然只获得了第三名,风头却盖过了前两名。

  去年“超女”,成都赛区更是成为最大的赢家,不仅全国前三强中占据两个份额,冠军李宇春更是成为了标志性人物,一跃成为当下最红的偶像人物。

  正因为如此,昨天上午举行的今年“超女”成都赛区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诸多媒体的关注。而去年“超女”全国总冠军李宇春特地前来为成都女孩加油。据悉,,毕晓世、顺子和孙国庆将担任成都赛区的三位评委。

  长沙赛区厉娜率先晋级

  对昨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超女”长沙赛区20进10的观众来说,大家关注的已经不是结果,而是验证——验证日前网上流传的那份10强名单是否属实,最后的结果证明,那份10强名单是正确的。

  正如名单上所说,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先后闯进10强,备受关注的浙江选手厉娜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该赛区10强的选手。

  和50进20一样,厉娜还是一身休闲装上阵,唱《Darling》时依旧还是那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与上次的完全赞美不同,这次评委顺子婉转地对她的唱功提出了意见,“比你唱功好的选手有,但是你特别上镜,特别随意、自然,很好。”

  而早报娱乐联盟上对这位浙江姑娘也相当关心,很多网友一边看电视一边QQ上讨论。对于顺子提出的唱功问题,网友“听海幽幽”深表赞同:“她的音乐感觉超棒,不过唱功不够好。”

  作为厉娜的老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朱学富昨天也特意看了比赛,“和我当年看到的那个女孩子不一样了。看上去老练了很多,台风也比以前稳了很多。”

  杭州赛区50强将出炉

  与去年频频传出黑幕与猛料不同,今年“超女”杭州赛区非常平静,网络上关于杭州赛区的各种消息和讨论,也几乎是一片空白。

  昨天,记者从杭州赛区评委巫启贤助理处获悉,评委已经评出了“超女”杭州赛区50强。但评委选出的这些选手未必就是杭州赛区最后的50强。“因为评委选出的选手人数会在50人左右,然后电视台要根据选手是否上镜等条件再进行删选。因此,最后的50强名单会跟评委挑出的有些出入。”

  昨天,天娱公司的宣传人员也跟记者证实了这种说法,杭州赛区50强名单将于今日出炉。今天中午,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和湖南卫视将播放杭州赛区预选赛。

  本报记者 薛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