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榆树下的欲望》即将来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27 今日早报

  聚焦大剧院

  《榆树下的欲望》

  即将来杭

  杭州大剧院在这个五月将推出“黄金周后享惬意”——休闲演出月活动。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交响音乐会、室内音乐会,也有古筝独奏、钢琴独奏音乐会,还有黑管、钢琴与小号的“对话”等。

  5月14日,一行百余人的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每年170场演出和超过18万人次的观众,使该乐团成为西澳洲音乐生活的中心力量。此次巡演是该乐团的首次访华演出。演出当晚观众凭入场券均能获得由杭州大剧院提供的一套西澳大利亚全景精美画册及配套的VCD。

  5月26日,翁红、白永成、娄际成等诸多演员将激情演绎大型多媒体经典悲剧《榆树下的欲望》。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毕业的翁红曾获得香港亚洲小姐冠军、最佳完美体态奖和最具风采奖。男一号白永成则曾经主演过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

  此外,大剧院的周末音乐会将精心推出“琴键上的舞蹈”——王珏钢琴独奏音乐会、浪漫六弦琴——吉他与室内乐音乐会、也墨竖笛——黑管、钢琴和小号音乐会等等。

  (徐黎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