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队四条线均有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4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12日讯沈飞目前世界杯32强中的一些球队已经陆续公布了世界杯大名单,意大利队也将在15日正式公布。不过首发阵容已经渐渐清晰,只有一些细节,主教练里皮还在斟酌。

  里皮表示,世界杯的大门已经向两位伤号关上,第一个就是维埃里。“对于世界杯的23人名单,我现在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一些伤病迫使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维埃里要进

行膝盖的手术,因此他将不会在我最终的23人名单当中。”里皮说。

  在对科特迪瓦队的热身赛中进球的迪亚纳也将无缘世界杯,里皮说:“迪亚纳前一段时间小腿拉伤休息了一阵,因此他无法证明自己,他也不可能入选到这一大名单当中。”

  维埃里和迪亚纳的缺席给意大利队阵容带来了一些新的变数。在前锋线的竞争上,和维埃里一样没有任何机会的是在皇马打不上比赛的卡萨诺,而因扎吉几乎肯定将和吉拉迪诺、托尼、托蒂、皮耶罗一起前往世界杯。最后一个前锋名额将在塔瓦诺、卢卡雷利、亚昆塔之间产生。

  6名前锋只有一个悬念,迪亚纳的退出又给很多中场球员重新打开了大门。在里皮的计划中,包括首发的卡莫拉内西、皮尔洛、加图索、替补的德罗西、巴罗内,另一个名额将来自于塞米奥利、马尔基奥尼、埃斯波西托当中的一个。相比之下,埃斯波西托机会更小一些,因为他的位置更偏重前锋。而塞米奥利更接近于迪亚纳,攻守相对平衡一些。

  后防线上,内斯塔、卡纳瓦罗、格罗索和赞布罗塔是主力,扎卡尔多和巴扎利、马特拉齐是不可缺少的替补。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博内拉和帕斯奎尔之间产生,后者的传中球很有特点,而前者的优势在于也能打中卫位置,这将让里皮费一番脑筋。

  3个门将的位置上,除非出现伤病意外,布冯和佩鲁济的位置已经铁定,德·桑克蒂斯和阿梅利亚竞争23人名单中最边缘的第三门将的位置。也许里皮在这个时候不想再做出什么变化,德·桑克蒂斯已经做得不错了,虽然近期阿梅利亚大有异军突起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