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展五大主体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47 潇湘晨报

  1.“中国汽车的明天”全国大学生汽车平面设计大赛

  本活动由长沙车展组委会和湖南大学联合发起举办,分为车型设计和汽车平面广告设计两个比赛项目,分赛区将在各高校所在城市展开,决赛将于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在长沙举行。

  2.爱车人大会

  由长沙车展组委会和全国知名媒体联合主办,立足创新、创造,汇聚学术泰斗、业界巨擘、民间精英和普通车友,集权威声音、百姓话语、奇思妙想、创新展示、大众娱乐于一体,卫星电视、网络与平面媒体强势传播,创建一个权威的、民众的、健康的、充满创新和改革精神的全新空间。

  3.“汽车好莱坞”主题摄影大赛

  由长沙车展组委会与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展会汇聚所有中国汽车品牌和世界知名汽车、概念车,国际国内顶级模特华丽表演,现代化展馆,一流展具,专业打造,是一个集科技、时尚、生活于一体的盛大舞台,将极大限度地调动广大专业人士和摄影爱好者及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们的热情和激情。人与汽车,工业与艺术,展会与大赛良性互动,精彩纷呈。

  4.“开创新天地”品牌巡礼

  由长沙车展组委会、各大汽车厂家、经销商联合主办,分品牌走进市州,通过试乘试驾方式,向爱车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展示、宣传汽车品牌和汽车文化。省会主流媒体、市州媒体全程跟进,厂商、消费者、媒体激情互动,开创新天地。

  5.“喜乐连年”看展、购车奖翻天

  看展中大奖和购车中大奖是每年车展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巨额的大奖刺激、多级滚动中奖机会、超高的中奖几率,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参与积极性十分踊跃,气氛热烈,曝光度高,是商家品牌宣传、产品推荐的绝佳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