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日青少年合唱音乐会在穗盛大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乐韵飘飘,友谊相传。昨晚,由日本和歌山儿童合唱团、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广东少年广播合唱团联合演出的中日青少年合唱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盛大演出,拉开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会副主任郭荣昌,省外事办主任、省友协会长黄子强与广东实验中学500多名师生一起分享了这个欢乐时刻。

  据了解,音乐会结束后,52名日本孩子将入住42名省实学生家庭,体验广州人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