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于全面收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7 南方日报

  经开平市资产办批准,并经广东开平供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大会通过,开平市自来水公司将对广东开平供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法人股和自然人股股份进行全面收购。现开平市自来水公司委托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平东兴中路证券营业部负责对广东开平供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法人股和自然人股股东所持股份进行全面收购的工作。现就收购事项通知如下:

  1、收购价格为每股2元人民币。

  2、收购期限为2006年5月12日至6月30日。

  3、请持有效证件到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平东兴中路证券营业部(金中广场二楼)办理。

  4、代理办理。非登记持股本人或遗失相关证件的,请向开平供水集团内部股处理办公室咨询有关办理要求及程序。逾期未办理的,责任自负。

  敬请广大股东积极配合,互相知照。

  咨询电话:开平市自来水公司:(0750)2299661

  证券营业部:(0750)2211577、2211576

  开平市自来水公司

  2006年5月12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