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决赛第二场3比1力克罗马 国米蝉联意大利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第77分钟,国际米兰队的前锋克鲁兹在罗马队禁区内被库福尔绊倒在地,但主裁判梅西纳示意继续比赛!马丁斯趁机拿球右脚回拨闪开角度,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球门近角。3比0,国米奠定胜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梅阿查球场开始的意大利杯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3比1击败罗马队,以总比分4比2蝉联意大利杯冠军。

  因首回合主场1比1战平国米,罗马队此役必须以比分高于1比1的平局或者战胜国米

才能夺冠。但罗马队中缺兵少将,且托蒂和德罗西因流感影响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相反,自去年5月18日3比1战胜卡利亚里队之后,国米在主场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已保持386分钟不失球,一切都预示着国米将轻松拿下比赛。

  开场不到7分钟,坎比亚索便在门前16米处左脚凌空抽射为国米先拔头筹。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国米又抓住反击机会,由克鲁兹晃过门将把比分变成2比0。原本一场罗马队必须主动积极进攻的比赛,反而变成可以死守便能夺冠的国际米兰队的进攻战。罗马队糟糕的表现让为他们鼓劲的球迷伤透了心,不到上半场结束,一些罗马球迷已经开始退场。罗马队溃不成军,托蒂不得不带病上场,但久疏战阵的托蒂却浪费了开场以来最佳的进球机会。当马丁斯为国米射入奠定胜局的第3个球后,国米的球迷已经开始庆祝了。最后10分钟,罗马队虽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此役胜利,国米在意大利杯不败纪录增加到22场(13胜9平),曼奇尼则续写了他执教国米以来意大利杯不败纪录的神奇。

  李文龙朱旭锋

  图:

  国际米兰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胜利。新华社/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