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前锋选秀活动在粤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由西班牙皇马基金公司授权,广州市足协、古广明足球学校等共同举办的“足球前锋炫秀世界杯”大型足球选秀活动,近日在广东启动。

  本次活动在广东、北京、山东、辽宁和四川等地进行。广东作为最先开始选拔的地区,将于今年5月20日和2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东足球场开始选拔。足球名宿古广明等将出任此次活动的教练和裁判。

  这次选拔,参与者按照年龄分组,分别进行速度、控球、力量、脚法、配合、射门等单项测试,其中50名优胜者将进入第二轮选拔,并参加实战性的小型对抗赛。最后,广东地区将选拔出至少3名有潜质的青少年运动员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青训基地接受专业培训,并有参加今年7月7日至14日在马德里举行的“青少年世界杯”的机会。

  本次活动的报名地点为广州天河体育东足球场和广州足协越秀山办公大楼五楼。广州市外欲报名参加者,可以拨打020-38797300、38797358、83558113进行联系。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