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航线推2.7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02 南方新闻网

  15航线推2.7折机票

  7月10日前有售,优惠多限制也大,订票要留意

  出行信息

  本报讯(记者邓恒实习生钟孟贤通讯员肖添元)记者昨日获悉,南航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期间将在广州始发到北京、上海、青岛、大连、宁波等黄金航线上推出最低2.7折的特惠机票。

  据了解,此特惠仅限于未来两个月内的广州飞北京、上海、青岛、大连、哈尔滨和宁波等15条航线上的部分航班,价格最低可至经济舱全价的2.7折。市民需要注意,这种特惠机票只限单程,不含来回程在内,且需提前20天(含起飞当天)出票。机票虽然优惠,但限制条件也很多,如不可签转、不可变更、不可退票等。若航班延误或变更,航空公司不安排持特惠机票旅客的食、宿,不过会安排后续航班,如果后续航班没有这种特惠(特惠只限于部分航班),旅客还需补上后续航班的折扣差价。如果旅客坚持退票,特惠机票不能退,但可以退回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据记者了解,从刚刚推出的情况看,这种特惠机票十分受市民欢迎。昨日,记者拨通了南航的950333热线,了解到在优惠期内,广州飞上海多为3.5折,广州飞北京、青岛、大连、哈尔滨和宁波还有2.7折的优惠。因只是部分航班推出此特惠,所以机票较为紧俏。市民若想订购10张以上机票,则需要提前提出申请。

  另外,旅客若购买不到特惠航班的2.7折票,仍可提前45天订购4折机票,这种低价机票可以退票、转签、变更出发时间,但需要收取票面价的20%以上作为退票费用。至于具体能订多少张,需要看航班剩余位置情况。请旅客在预订机票时要留意这些限制条件,做好应对意外的心理准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