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追尾三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记者吴懿斌 实习生李关平)今天凌晨1点左右,海口市南海大道西沿线3公里处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两车受损和3人重伤,其中一名女子右臂粉碎性骨折已被截肢,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距离拖拉机20多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红色雪弗莱小轿车,车窗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

  小轿车司机告诉记者,可能当时车速太快,加上拖拉机没有车灯,根本没有看到前面有车,当看到前面的拖拉机时已经来不及了。拖拉机司机李道重告诉记者,他是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的菜农,今天和他爱人拉着蔬菜准备到秀英的市场去卖菜。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李道重的爱人盆骨粉碎性骨折,她和小轿车上一名受伤女子都已脱离生命危险;而小轿车上另一名姓王的30岁女子由于右臂粉碎性骨折已经被截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