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敬慈母以盛宴喻慈母如牡丹 大河报社和颐顺轩把国宴呈给好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敬慈母以盛宴喻慈母如牡丹 大河报社和颐顺轩把国宴呈给好母亲
盛宴、鲜花、笑脸……掌声、笑声、心声……前晚,郑州颐顺轩国宴酒店内,一片祥和,来自全省各地的“感动河南十佳母亲”用心品尝着大河报呈上的爱心盛宴。

  本次“感动河南十佳母亲”中,最大的88岁,最小的41岁;有汉族妈妈也有回族妈妈;有来自偏远农村的,也有生活在城市中的;有下岗工人,也有退休职工;有英雄的妈妈,也有干部的妈妈;贴心是她们共同的特点。因为下着小雨,天冷路滑,在来酒店的过程中

,年轻的总会把比较舒适的座位让给年长的,下车时,年轻的又会搀扶着年长的……

  晚上7时10分,十佳母亲来到郑州未来大道颐顺轩国宴酒店,这是中原最早而且是唯一一家专营钓鱼台国宴菜的酒店,由原钓鱼台首任总厨师长、河南长垣人——侯瑞轩先生坐店指导,其弟子李志顺任总经理。一直以来,都是以绿色、健康为宗旨。

  宴席上,本报副总编辑王守国代表大河报致辞,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身体健康、幸福长久。

  一菜一式都精心地寄托了对母亲们的敬意和祝福,“片片真心”、“吉祥三宝”……席间,著名画家毛凤林为母亲们送上国色天香牡丹图(上图),厨师们也献上了康乃馨。

  □记者李晓敏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