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模要换“雷锋车”社会各界来“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鹤壁讯5月11日,本报以《重换一辆“雷锋车”接送孩子们》为题,报道了鹤壁八矿的“活雷锋”赵振建5年来用以接送学生的车子已坏,想换辆车继续学雷锋一事。社会各界对此非常关注,记者接到了不少要求为赵振建捐款捐物的电话。

  5月11日下午,鹤壁市山城区第九小学校长牛小方和学校教师代表来到赵振建家中,将全校师生为捐助购买“雷锋车”的捐款1003.10元交到了赵手中。

  5月12日上午,郑州一家机电公司的负责人打来电话说,赵振建5年来风雨无阻免费接送学生的事迹使他非常受感动,如果有可能的话,想捐助一辆车子给他。

  鹤壁市国土资源局地质队的唐队长表示,这次如果赵振建买了车,他们会承担全部修车费用。

  “有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一定要将这辆车开得更好,更远!”对于大家热情的帮助,赵振建充满了感动和信心。

  □记者谷武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