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举行“慈心一日捐”启动仪式暨《爱心永远》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6 淄博新闻网

  刘池水等市领导出席本报讯 记者张鹏飞,通讯员刘良报道:5月12日晚,淄博广电大剧院内欢歌笑语、爱心涌动,全市“慈心一日捐”启动仪式暨《爱心永远》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市领导张建国、刘慧晏、冯梦令、常志钧、周清利、岳长志、魏绍水等因公务未能参加启动仪式,特委托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池水代交捐款。市领导韩世幸、李思玉、刘

有先、王同和等参加启动仪式并捐款。副市长刘有先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刘有先在致辞中说,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对于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凝聚全社会力量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高度出发,继续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以积极踊跃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实际行动,向城乡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慈心一日捐”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社会各界都要以这次捐助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全市人民的慈善热情,使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淄博做出积极的贡献。晚会在《共创和谐》歌舞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不断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许多单位和个人当即踊跃捐款,总额达到1400余万元。

  当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先后举行了现场捐款活动。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市政府特邀顾问等领导,先后在所在机关带头参加现场捐款活动。广大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为城乡困难群众奉献一片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