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实搞好组织工作的舆论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6 淄博新闻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本报讯 5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新闻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交流了近年来各新闻单位开展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经验和做法,征求了各新闻单位对下一步搞好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如何搞好组织工作舆论宣传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顶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顶岐指出,近年来,我市组织工作舆论宣传搞得有声有色,“组织工作需要宣传

”的观念进一步强化,宣传方式灵活多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顶岐强调,组织工作舆论宣传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是上下沟通、内外交流的重要渠道。要充分认识搞好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组织工作需要宣传”的意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力度,努力为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舆论导向。要坚持讲政治、讲政策、讲纪律,讲效果,把握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正确方向。

  要围绕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集中力量抓好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重要工作动态、重大改革举措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搞好组织部门与新闻单位的配合,主动加强与各新闻单位的联系与沟通,畅通组织部门与新闻单位的联系渠道,努力形成开展组织工作舆论宣传的整体合力。

  市广播电视总台(局)、淄博日报社、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淄博电视台、淄博晚报社、鲁中晨报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燎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