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现场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6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道峰,通讯员车春雷报道:全市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现场会5月12日在张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池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现场会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吴官正同志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推广淄博海关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大力度,努力把全市的监督工作推向深入。

  刘池水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行使,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提高执政能力的根本保证,是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措施,是优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环境的现实要求,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要学习借鉴淄博海关经验,全面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在学习借鉴海关经验时要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借鉴海关经验与贯彻落实吴官正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和《实施纲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岗位源头治理试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创新工作培植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努力取得监督工作的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监督意识,重视监督工作,健全监督措施,加大监督力度,切实以监督工作的扎实有效取信于民。要加快建立健全立体、多维、全程的监督网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努力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