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海茫茫:牛市不言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5月12日股市天气:晴

  昨天尾市快速跳水令大家感到恐慌,然而今天却一口气轻松站在了1600点之上。看着巨大的阳线,小二黑连连感叹道:果真熊市不言底,牛市不言顶啊!

  小二黑预测:由于获利盘丰厚,预计下周一大盘将在高位震荡。

  老陈从G北生的涨停中得到启示,他认为:绩优题材股领涨势头日趋明显,如G深能源(000027)市盈率仅11倍的绩优能源龙头,量能持续放大主力增持迹象明显。该股复牌后受到主力机构入场抢筹,量能明显较前期快速放大,但股价仍在低位徘徊。近日该股展开强势盘整,后市有望结束整理突破上攻。

  我翻开自选股页面仔细查看发现,G苏高新(600736)原来是一只高度活跃的个股,曾出现连续大涨的光辉行情。但现在该股从股改除权后一路下行,量能的不断减少证明原来主力仍然存在,并且在默默吸筹,以摊平建仓时的成本,拉升有望随时展开。

  虽然我很看好G苏高新,但担忧一直萦绕在我心中,下周发审会就要开始动工了,这对大盘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