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民大户室坠楼引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想把鞋垫捡回来,李某一手扶栏杆,一手拿火钳,面对窗户,蹑手蹑脚地在窗户外的“阳台”上挪动。突然阳台底板塌落,男子坠楼身亡。事后查验,这个阳台其实就是一层薄薄的石膏板。

  “阳台”的主人——南京某证券公司被男子的父母告上了法院,遭索赔30万余元。昨天上午,玄武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去年11月1日上午,李某在该证券公司玄武门营业部的大户室炒股,发现自己晾晒在窗外的鞋垫掉落阳台,便翻窗进阳台去拣,结果坠楼身亡。

  庭上,李某父母认为,证券公司没在根本不能承重的阳台上设置提示标志,是造成儿子死亡的直接原因。

  但证券公司却说大户室里根本没有阳台。“如果是阳台,一定会有门。李某坠楼时所站的平台,根本没有门,他是翻窗进去的,因为那只是空调外机架啊。”证券公司摆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平台只是一种装饰物。是李某自己误闯才会导致坠楼,跟公司无关。

  证券公司甚至对李某的死因产生怀疑,认为现在只能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但并不能排除李某因炒股或其它原因自杀的可能。

  昨天,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玄民曹鑫毛蕾(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