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头4月交通事故近5万 主要由酒后驾车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08 法制日报

  新华网莫斯科5月11日电(记者 王丹蒂)俄罗斯内务部交通安全保障厅11日宣布,今年头4个月,俄共发生4.9万起交通事故,造成6300人死亡,6万人受伤。

  据俄塔社援引交通安全保障厅官员的话说,今年头4个月,在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数减少了9%,但受伤人数仍呈增长势头。有194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

  据报道,俄80%的交通事故仍是因司机酒后驾车造成的。仅今年头4个月就有5000多人在因酒后驾车造成的交通事故中死亡,5万多人受伤;其次是超速行驶造成1万多起交通事故。(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凯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