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7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2日电(记者 卢怀谦)由于国际能源机构下调今年世界原油需求预测,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12日大幅回调,跌破每桶73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则跌至近一年来新低。

  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当天宣布,由于油价上涨影响消费需求,该机构将今年世界原油日均需求预测由以前的8510万桶下调到了8480万桶。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42美元,收于72.0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54美分,收于72.89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4.97美分,收于2.0467美元;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11美分,收于2.1785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36.9美分,收于6.28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