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名企GPT公司湖南寻能源合作 获省委书记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刘双双)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正在此间考察的世界五百强英国GPT公司主席兼行政长官大卫·德·蒙泰格恩先生一行。双方就推进能源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

  英国GPT集团是全球和澳洲最大的多元化的投资集团之一,总资产额超过一百亿美元。该公司今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重点项目集中在政府的道路、桥梁、机场等基础设施项目

和工业园区的建设。目前,投资区域主要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

  张春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部省份湖南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基础条件也日益完善。投资湖南,这里不仅具有比较低的综合投资成本,也具备了完善的投资环境。湖南省政府将对投资者给予全力支持和便利的措施。

  大卫·德·蒙泰格恩先生表示,在胡锦涛主席和布莱尔首相的倡议下,中英两国正进行着能源和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紧密合作。此行来湖南,希望能在这里寻找到好的合作契机。

  张春贤热情欢迎大卫·德·蒙泰格恩先生来湘投资,表示湖南正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很重视能源建设,希望以工业的发展最终实现造福全省百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