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记司机已付钱 加油员追着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2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邵澜 通讯员金虎魁 张传虎实习生徐青)“你加油不给钱,我就放火烧你的车!”昨日,16岁的加油员刘某,被襄樊警方刑拘。得知车上着火真相的货车司机马某,拿着手中证明自己并未“飞单”的加油发票哭笑不得。

  4月30日凌晨零点50分,汉十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接到报警:钟岗服务区附近一辆货车起火。巡警赶到时,这辆满载龙须草的大货车上,已燃起大火。情急中,巡警用吊车起重臂

将草堆推向路旁水沟,才使车辆免遭烧毁,但车上价值万元的龙须草化为灰烬。

  一名大客车司机反映,当晚他看见运草车离开后,正为他的车加油的刘某突然放下油枪,向前追去。此时货车正在上坡,行驶速度很慢。刘某顺着绑草的绳子爬上车辆顶部,随后车上冒出火星。

  对此,刘某承认,当晚加油车辆太多,他忘记运草车已付款,“气愤”中掏出火机点燃草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