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雨中捉了14台“黑面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3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邵澜 通讯员杨军 实习生徐青)下大雨了,盘算着交警会休息的“黑面的”,赶紧出动抢抓“商机”。

  昨日获悉,代某等14名冒雨进行非法营运的“黑面的”司机被查获。

  上午10时5分,司机代某驾驶鄂AVT642面包车在青山钢花118街路候客,在将一名乘

客搭送至123街北门,接过4元钱的车费时,被直属交警逮个正着。

  据了解,近段时期交管部门加大了对黑车的整治力度,部分非法营运者纷纷歇业。但仍有部分司机心存侥幸,与交警打起游击战。针对黑车的各种伎俩,我市交警将加强薄弱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理力度,尤其将加大对背街小巷的巡逻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