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A型血告急 57名准护士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杨丹)“成都A型血告急!”昨(12)日,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57名未来的护士来到成都市血液中心,献血救急,也以此来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5·12”国际护士节。

  据成都市血液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成都市采血量比往年增加了10%,但最近一段时间A型血用量需求很大,致使血库里的A型血告急。

  据悉,今、明两天,成都大学、省卫干院、航空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西南民大等高校的上百名学生也将前来献血。成都市血液中心中心呼吁A型血市民踊跃献血,以解燃眉之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