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排队等候“免费诊疗” 两老人突发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兵)昨日,原定在江夏第一招待所举行的远光瑞康免费“诊疗”活动因遇大雨而取消。

  昨日上午,江夏区纸坊镇李小姐向本报反映:有家公司承诺免费为老年人举办诊疗活动,许多爹爹婆婆自前晚9点多开始在江夏区第一招待所排队,至凌晨已经聚集了300多人。由于凌晨雨下得很大,许多老人出现了身体不适,因不断有人插队,该公司遂以秩序不好

为由取消活动。

  在招待所内,记者看到墙上张贴着一张“活动取消”的告示。工作人员证实,大雨引起插队风波,确有两名上了年纪的老人因心脏病突发送往医院救治。

  73岁的袁爹爹向记者出示了一张标有“远光瑞康免费健康体验会场”的联系卡,上面写着“痔疮、中风、高血压、关节炎、前列腺、高血糖、动脉硬化、骨质增生、肠胃疾病”等字样。他因关节炎和风湿病先后8次参加该公司组织的诊疗活动,收效甚微。

  昨日,远光瑞康公司谷总称,诊疗活动一不卖产品,二不收费用,这样做是为了配合产品上市做些调查和宣传。由于一场大雨引起插队风波,他们出于安全考虑才取消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