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三桥一所民办学校老师遭欠薪 学生被 “放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叔叔,因为学校的负责人不给老师发工资,老师便不给我们上课了。”昨日上午,贵阳市三桥一所民办小学的几名小学生,打进本报热线对记者说。

  昨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记者来到三桥这所名为“博达学校”的教学楼前,看见一名女教师牵着两名小学生从学校里面走了出来。记者从一位老师口中得知,学校的日常工作都是由这位姓史的女老师负责。史老师一见记者,加快了脚步,迅速跑了。

  该校的一位张姓老师告诉记者,他今年4月刚来时,学校答应月工资是360元,每月月底发工资。可4月底至今,他只得到了100元钱。据其介绍,学校共有70多名学生和10多名老师,有的老师已经被拖欠2-3个月的工资了。

  该校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学校的大部分学生都是一些外来民工的子女,这个学期以来,由于学校没有交足房租,房东已经把教室门锁了两三次。前几天,老师又因为没有得到工资,便叫他们自己看书。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和史老师取得了联系,她称她不是学校的负责人,无法答复记者的问题。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作者:本报记者 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