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服务中发展壮大 在创新中拓展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周晓庆)昨天是保税区建区15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为保税区题词:“在服务中发展壮大”。这不仅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指明了用力方向,也为保税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税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和鞭策。

  昨天下午,保税区召开大会,表彰在区域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亚实履带(天津)

有限公司等20家明星企业和20名优秀建设者。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协副主席周绍熹,老同志张昭若出席表彰大会。

  保税区的发展是十年建设滨海新区成功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三五八十”奋斗的一个生动体现,是全市人民智慧的凝聚和创新的成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支持下,保税区人发扬艰苦奋斗、奋力拼搏的精神,走过了15年的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取得了经济社会的巨大成就,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自由贸易区之路。15年来,累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12亿元,进出区货物总值819亿美元,进出口总额268亿美元,合同外资114亿美元,外资实际到位56亿美元,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15个保税区前列,在环渤海区域和中国北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服务辐射和带动作用,成为天津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重要的经济增长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