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安全监管工作受到省检查组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5月11日至5月12日,由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陈建辉带领的省安全生产检查组及安全生产专家组莅汕检查安全监管体制建设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

  省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安监局、市编委办负责人关于我市安全监管体制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澄海区和黄厝围易燃易爆库区现场检查安全监管体制建设状况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情

况。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监管体制建设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认为我市各级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效果明显;并对我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体制建设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的市、区(县)安监局已全部批复明确了单独设置为同级政府主管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的工作部门,并设立市、区(县)安全生产执法监察队伍,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行政执法职能,机关人员编制也已下达到位。目前,市、区(县)二级安监局独立运作正在全面展开。

  省检查组在汕期间,汕头市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分别会见了省检查组一行。副市长钟展南陪同并参加了检查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