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大卖场可申请装电话、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去大卖场、大商场购物,顺便就把申请安装电话、宽带的事办了,或者出门就能找到一家电信营业厅,一次办好所有电信业务——上海电信昨天透露,到今年底,本市将新增100家以“电信世界”命名的电信营业厅,是目前现有电信营业厅总数的2倍多;至今年底,本市平均每4万人就拥有一个电信营业厅。

  长期以来,电信营业厅一直由上海电信自己投资建设和营业,到目前为止,市区仅

有47家,一些主要电信营业厅如江苏路营业厅、江西中路营业厅等,由于前去办理电信业务的市民较多,时常需排队等候。

  随着中国电信由基础电信运营商向信息服务商转型,上海电信向市民推出了一大批信息服务新业务,这些新服务需要在新型的电信营业厅作业务展示、演示。为此,上海电信通过与社会各界合作、联手,加快电信营业厅的布点、建设,以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业务,并且统一命名为上海电信“电信世界”。据透露,上海电信将严格选择“电信世界”的合作方。

  首批社会合作电信营业厅将于本月底下月初开业,其中包括开设在古北家乐福等大卖场内的新的电信营业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