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不缴通行费 周口某乡副乡长、村支书酒后大闹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54 东方今报

  

为不缴通行费周口某乡副乡长、村支书酒后大闹收费站

  今报周口讯 为不缴通行费,周口市川汇区李埠口乡一名副乡长和一名村支书酒后大闹收费站,并纠集六七名不明身份的人围堵收费人员及民警。

  5月11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省道102线周(口)项(城)路赵月楼收费站,一辆车牌

号为豫PA6102的白色面包车停在第四车道,几名男子正与民警及收费站人员争吵(如图)。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面包车上的3人中,穿白衬衣、戴眼镜的男子是李埠口乡政府张副乡长,司机姓李,另一较胖的男子自称是该乡小杨楼村村支书苑某。

  据第四车道值班收费员王丹丹介绍,当日下午4时18分,该面包车由西向东行至收费站停在收费窗口,车上的人自称是李埠口乡政府的,让免费放行。但经核查该车不属于乡政府,也不属免征车辆,收费员遂要求其按章缴纳10元通行费,司机称没钱,而后驱车就往前开。

  值班班长单喜林告诉记者,他从第一车道赶过去,看到该车开到了挡车器跟前,从车上下来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上去要掀挡车器,他忙予以阻止,车上的人这时都下了车,满嘴酒气。

  为不影响车辆通行,民警要求有关人员到收费站院内公安值班室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六七名不明身份的人从收费站东面赶来,来到收费站院内驻站公安值班室门口,帮着这些人与民警及收费站人员争吵。就在记者准备采访张副乡长及苑支书时,遭到这群人的围攻、辱骂。其中,自称村支书的苑某拽着记者的右胳膊,将记者推搡到人群中。而那名张副乡长,则俯身到记者耳边,悄声说:这就能找人毁你,信不信?!记者让其对着众人大声再重复一遍,但说完这话的张副乡长此时却装作没事人一样。

  下午5时37分,张副乡长等人又坐上车,其中一人强行将挡车器掀开,值班班长单喜林欲上前阻止时,这伙人中有人扬言:谁敢拦打谁!面包车随后开了过去,仍然停在第四车道内,这伙人就在收费区破口大骂,直到李埠口乡派出所民警赶到,经耐心劝说,下午5时47分,这伙人才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