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汉莎首次成为中国民营航空企业航材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3日(记者 侯晓敏 廖君) 13日,华中地区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与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在武汉签订航材供应及维修保障协议,汉莎今后将按协议为东星提供航材供应、维修技术支持和飞行安全保障。

  德国汉莎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汉莎初步计划运送价值240万美元的航材到汉,供东星航空使用。待东星20架飞机全部到位后,汉莎还将提供价值500万美元的航材供其使用,

使东星这个民营航空公司轻装上阵。

  东星航空公司于2005年年6月14日成立,是华中地区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成立以来,东星航空在航线方面,不受始发地和支线航空的限制,获得了更大的经营范围和发展空间,并先后与美国通用、空中客车等近10家世界500强企业签订了租赁、购买20架飞机的协议。

  据记者了解,这是德国汉莎公司与中国民营航空企业的首次合作项目,此举将促进华中地区民营航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14日,东星航空公司租赁的首架飞机--全新A319型机将从德国汉堡起航,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