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斜风细雨中沉醉钢琴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00 东南早报

  修长的手指静静地落在钢琴那黑白分明的琴键上,四周瞬间安静起来,空气也仿佛停止了流动。一瞬间,黄婧宁的手指在琴键上轻巧地划过,美妙的音符伴着细雨在琴键上跳跃起来,优美的旋律如流水一般。

  大红的舞台,黑色的钢琴,一个个“音乐家”们精彩的演奏,伴着凉风和细雨,昨晚“快乐泉州”的钢琴专场比赛准时开始了。虽说天凉又下雨,可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

大家早早地来到广场上占好位子,路过的人也被美妙的钢琴声吸引,忍不住驻足细听,一把把撑起的花雨伞,一张张陶醉的脸,快乐舞台四周顿时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5岁的刘诗淘穿着小燕尾服,走到舞台中央,向观众们深深鞠个躬,坐在钢琴前开始了他的《动物园小组曲》,看他的小脚还够不着地呢,只有再垫上一个小板凳。虽说人小可本事不小,弹着快乐的调子,这样一架庞然大物也臣服于他了。

  如果你也喜欢钢琴,也想露两手,今晚的“快乐泉州”还有一场钢琴比赛,等着你来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