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岁女孩给母亲写火辣歌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21 重庆晚报

  

10岁女孩给母亲写火辣歌词(图)

  陈女士收到的火辣情歌

  本报讯母亲节前夕,在南岸一银行上班的陈女士突然收到10岁女儿的来信。在信中,火辣的歌词着实让陈温暖了一回。

  昨日下午,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这封特别的祝福信:色彩鲜艳的图案和文字装满了整页白纸。其中,最火辣的就是摘自流行歌曲的表白语:“今生因你痴狂,此爱天下无双!”“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当然,在信纸的一角,机灵的女儿也没忘了“顺便”检讨一下半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问题。

  两天来,陈女士一直将信带在身边。尽管已阅读无数次,但她还是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最让她感动的是母女二人的头像和旁白:“妈妈,吃饭了!”“来了!”陈说,因平时工作很忙,很少回家吃饭,没想到女儿将这个生活中最渴望、最温馨的细节刻画了出来。开心不已的陈表示,女儿成绩一向不错,鉴于这份别出心裁的检讨,她就暂时不追究了。

  女儿称,劳动节和母亲节连着到来,她便想出这个特别的方式来感谢母亲。今天,她还将拿出自己一直舍不得用的压岁钱,为妈妈买一束漂亮的康乃馨。

  记者武雨南川报道摄影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