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特殊津贴厦拟评6人推荐截止本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49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厦门市人事局获悉,厦门今年将从市属企业、事业单位中选出6人给予市政府特殊津贴。

  据介绍,45岁以下的优秀人才,长期工作在工农业等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是此次选拔关注的焦点。

  据称,有关单位要在本月25日前推荐拟选人员,填好《专家情况登记表》后报厦门市人事局专技处,每一系统不超过2名。

记者 许蔚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