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心城区内 水表井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实习记者黄颖)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我市近日明确了中心城区(绕城高速以内)自来水水表设施下地的规划控制要求。根据该要求,今后,我市中心城区内所有新建、改建、扩建的自来水管道配套的水表井(住宅区每幢建筑的单元水表除外)均要实施下地安装。

  昨日,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在城市道路内外、绿地及庭院内自来水水表井多采用地上式设置,“不仅影响了城市景观和市容环境,对车辆和行人的交通安全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次提出水表设施下地的规划控制要求,正是为了规范城市自来水水表设施建设,维护城市公共空间环境和公共交通安全。对于中心城区内原已建的地面以上的水表设施,将有计划地逐步改造下地。

  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中心城区内未按上述规定进行施工图设计的工程报建项目,将不予办理规划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