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名师在线”和你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掰着指头算一算,时间还真快,高考Q版在线教师群开通5天啦!

  为了给学生和家长们在这个群里提供与一些科任老师面对面交流高考信息服务,记者四处发出邀请,终于在本周天邀请到了福州一中网校的三位老师走进东南快报“名师在线”。今天,这三位名师将作客东南快报,大家到时候就问个痛快吧!

  具体安排:

  5月14日下午4点-6点福州一中网校历史老师谢老师

  老师招牌:高级教师,现为福州省级达标校历史备课组组长。执教的1998届、2000届、2001届、2004届高三毕业班,高考成绩优秀。参编高中历史教辅读物上百万字。

  5月14日晚上7点开始福州一中网校数学老师肖老师

  老师招牌:高级教师,长期耕耘在中学数学教学的第一线,先后担任了9届高中毕业班的教学工作。其中2003届、2000届所教的毕业班获市区数学学科教学质量一等奖。98届、97届所教的毕业班获市区数学学科教学质量二等奖。2003年指导学生获全省理科状元,所撰写的《高考易错知识的提示》、《今年高考应对的策略》曾作为市区高三最后阶段的使用读物。

  5月14日晚上7点半-8点半福州一中网校物理老师林老师

  老师招牌:高级教师,长期担任毕业班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辅导多届学生参加物理竞赛,取得较好成绩,1996年被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研究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多篇教学教育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参与编写了数十万字的教辅材料。

  参与方式:你可以在上面的这些时间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110、0591-87806110和我们的老师交流。也可以通过我们的高考Q版在线教师群(23009802)和老师交流哦!

记者 齐榕 实习生 李兴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