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深夜家门口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8 北京晨报

  平日为人和气仗义 另有同行三人受伤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天凌晨1点20分左右,朝阳区金盏乡马各庄村菜市场的一名老板被一伙不明身份者连砍数刀,送至民航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失血过多身亡。与该老板同行的三人也被不同程度砍伤。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追查行凶者。

  记者通过走访当地村民获悉,被砍死的人名叫李刚,今年32岁,吉林通化人,在北京已经好几年了。去年,李刚承包了马各庄地区的一个菜市场。事发当日,李刚和几个好友吃饭,吃完饭一起出门时,在家门口遭到一伙不明身份者的殴打。据伤者称,打人的那伙大约有七八个人,手上拿了棍棒和刀,对着他们几个人就是一阵猛打猛砍。那伙人的主要目标是李刚。李刚当时就被砍得血肉模糊,其他三人也被不同程度打伤、砍伤。

  在打人者对李刚及其朋友殴打了近10分钟后,附近居民及李刚的弟弟报了警。朝阳公安分局楼梓庄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时,行凶者已逃跑。昨天凌晨2点左右,伤者被送往民航医院急救,此时李刚已经浑身是伤,奄奄一息。

  送至医院后,经医生检查,李刚身上有20几处刀伤,部分动脉、肌腱已被砍断,有些骨头已经被砍碎了。此后不久李刚即身亡。李刚家中尚有一个11岁的孩子,家人得此消息万分悲痛。

  记者经向当地村民了解得知,死者李刚平日为人和气,也很仗义,没听说与什么人结仇。李刚家人也表示未与外人产生过什么矛盾。但据李刚的弟弟和一名村民介绍,事发前一段时间,李刚曾与一南方小老板有过一些争吵,对方曾称“早晚要收拾你”!

  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经立案侦查,追查行凶者。案件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郝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