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锅店逃单 供货商堵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头天下午还正常营业,一夜之间,秦妈老火锅店交大店的老板和员工都不见了,留下数十名尚未拿到货款的供货商,急得傻了眼。昨日,供货商们只好堵在该店门口,等待老板出现。

  “我们是冲着这个品牌才给这个店送货的!”商家们纷纷说。据唐先生介绍,该店刚开业,老板陈某就找上门,要他每天给店里送新鲜的毛肚。尽管要一个月才结一次账,但考虑到该店是个大品牌,生意不错,唐先生答应了。第一个月下来,陈某如数结清货款。第二个月结账的日子到了,可陈某称会计不在,过几天再说。几天后又说下个月一起结。想到如果不继续送货,可能要回原来的货款就难,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送。可货款却越拖越多,这样一来,唐先生更不敢擅自停货了。据唐先生说,该店前前后后已经欠下他5万多元的货款。

  同样,其他提供酒水、饮料、野生菌等各种物品的大小30余个供货商也面临着这样的拖欠。就在前天下午,一切正常的火锅店在营业结束后就贴出了要“暂时停业”的告示,接着老板的电话就打不通了,员工们也不见了。剩下锅碗瓢盆和桌子。“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供货商们说,至少这些东西还可以抵偿一部分损失。可当他们准备搬走这些物品时,却被一行人拦住了。这一行人自称是这个店的新老板,他们合伙买下了这个店,因此店里所有的物品都是他们的。

  自称唐老板的一男子说,他其实也是受害者,对方在卖给他店铺时说好债务一概与他无关,可没想到还留下了这么多债。他说,他现在也想找到这个老板。目前,供货商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挽回损失。

  记者袁丽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