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敏佳昨天杭州传佳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07 今日早报

  纪敏佳昨天杭州传佳音

  早报讯 昨天下午,去年“超女”第四名纪敏佳携自己的全新EP专辑《佳信佳音》来到杭州进行宣传,除了为新歌卖力叫座,她还善意提醒今年参赛的“超女”:“一定要抱着玩的心态。”

  纪敏佳是去年超女当中公认唱工最好的一位,但赛后的半年时间里,却一直鲜有她的消息,“基本都躲在录音室里录新歌了。”据她介绍,这张EP中共包含了三首单曲,“作品中融入了不少欧美和日本的风格,这也更加适合我的声线。”

  陈宇浩

  伊能静带来母亲节礼物

  早报讯 前天下午,伊能静来到杭州西湖新天地为通用磨坊食品公司旗下的新产品“果然多CC果卷”代言。虽然一直下雨,并且气温有所下降,但是当伊能静以一身白色蕾丝短裙出现的时候,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清新的感觉,并且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

  为了14日的母亲节,她表示做完活动后就会马上赶回家和母亲一起吃饭,作为女儿她说自己也很少能陪母亲,到自己也身为母亲时才知道是多么需要孩子对自己的关心。王钰

  谢霆锋货柜车顶玩足球

  早报讯 日前,谢霆锋在香港忙着为百事拍摄全新音乐录影带《成者为王》。录影带构思由霆锋全权操刀,他在现场不停地跑来跑去,而为了配合足球的主题,他当然要一展球技。

  谢霆锋二话不说爬上货柜车顶,因为他要在狭窄的货柜车顶踢球。导演一声令下, 谢霆锋左闪右耍地控球,突然足球飞出货柜车顶,谢霆锋飞身控球,吓坏了很多在场人员,因为地面没有任何安全防范措施。

  陈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