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超女水平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07 今日早报

  ●超女进行时

  杭州超女水平一般

  早报讯 当“超女”长沙10强选手做客网站、与网友聊自己的人生理想时,超女杭州赛区的战役才刚刚打响。

  昨天中午,2006年超级女生杭州唱区预选赛第一、二场的录像在湖南卫视和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同时播出。尽管去年杭州赛区的成绩并不理想,而今年报名人数又大幅度下降,但是面对初揭面纱的杭州赛区,观众们还是把眼睛盯得牢牢的。

  让人失望的是,在看完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除了美女养眼之后,杭州赛区的水平看起来并不怎么样。

  杭州超女——看上去很美

  江南美女多。昨天,在杭州赛区的预选赛上,证实了这个说法。

  和长沙赛区头发一个比一个短的“超女”们不同,尽管参赛的杭州本土女孩不多,但是作为山温水软的江南风情的代表城市,出现在杭州赛区的“超女”们看上去都很美。其中,获得第一张直接通行证的新疆双胞胎“重”组合,格外的靓丽抢眼,非常具有星相,引得早报联盟中的不少男网友大赞“漂亮”。

  相比“超女”们的漂亮,她们的歌艺则让大家有点失望。从昨天播出的第一、二场预选赛录像看来,杭州赛区很多选手的歌唱实力在一个水平线上,尽管不少女孩子的声线技巧都不错,却始终没有出现如去年李宇春般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就连长沙赛区频频出现的搞怪型选手,杭州赛区也是一片空白。

  普通、平淡的杭州赛区,让观众看完之后,没有对任何一位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看来,今年杭州赛区的成绩,看上去不会太好。

  长沙超女——听起来很酷

  就在“超女”杭州赛区烽火刚刚点燃,长沙赛区的战火已经熊熊燃烧了,在继前晚长沙10强诞生之后,昨天,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10强选手做客某网站,首次与网友进行直接的、亲密的对话。

  作为长沙赛区“第一红人”,厉娜在20进10中的表现颇受争议,因此,昨天大家也都把焦点集中在了她身上。相对于其他选手无关痛痒的访问来说,主持人与厉娜的对话更尖锐也更有内容。

  厉娜是以“自然、随意的风格”成为超女第一红人的,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她看起来更有表演的成分。昨天,厉娜声明“我是个比较真实的人,喜欢舒服的音乐”。

  而当主持人隐晦地提出厉娜演唱《Darling》时走调、被评委质疑唱工不足时,厉娜也丝毫不在意,不承认自己的唱工存在着问题,只是“觉得自己在舞台上,确实有点小问题”。

  尽管外界盛传她有可能取代李宇春,厉娜只简单地表示:“这个乐坛需要不同的歌手来形成。我觉得李宇春很棒,本身我自己也很喜欢她,我不想取代任何人,因为我觉得她是她,我是我。”本报记者 薛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