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低保户被停发保障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07 今日早报

  百余低保户

  被停发保障金

  3月至4月,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首次对该区低保户家庭收入情况进行了督察,结果有使用奢侈品、隐瞒家庭收入的百余低保户被停发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

  渝中区民政局透露,有一次到王家坡街道检查,督察组工作人员还未进低保户的家门,便听见了“汪汪”的狗叫声,进门后一只宠物狗便进入了督察员视野。自己吃低保还喂养宠物狗,查实后就停发了其低保金。

  据了解,为加强低保动态管理,确保“应保尽保,不应保坚决不予保”,渝中区民政局专门成立了低保工作督察组。督察组在街道的低保户家中调查发现,使用手机、房屋出租、新购高档家电以及饲养宠物的低保户还不少,有百余户。督察组按规定对他们进行了处理,将其清退出低保行列。

  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