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安6场不失一球国际逼平黑马亚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4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苏原平)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13日全面打响,北京国安队以1比0战胜辽宁队,连续6场不失一球。西安国际队主场遭遇本赛季最大“黑马”、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长春亚泰队,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京辽之战中,辽宁队小将陈兴上半时连续两次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国安队凭借人数和主场的优势,对辽宁队进行围攻。第37分钟时,国安队陶伟在离球门约30余米处远射,

攻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一粒入球。

  作客西安的长春队积极进攻,西安国际队则伺机反攻。第34分钟,国际队回传失误,亚泰队王栋中场断球后一记吊射,球贴着横梁飞入网窝,亚泰队以1比0打破僵局。可是好景不长,两分钟后,国际队便利用任意球还以颜色,由队长王云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落入网底,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天津康师傅队强劲反弹,主场以3比2击败厦门蓝狮队。开赛仅两分钟后,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的卢彦在厦门队门将安琦毫无反应的情况下直接破门得分。上半时最后一分钟,厦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侑根在35米开外“以牙还牙”,以一记“世界波”直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天津队奥里欧接队友妙传起脚打门成功,天津队以2比1领先。两分钟后,厦门队乔基姆前场接队友传球后前趟形成单刀赴会,他晃过天津队出击的门将,侧身轻松破门。第57分钟,天津队吴伟安左脚怒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2。

  另外几场比赛中,武汉光谷队1比1平上海联城队,上海申花队2比0胜重庆力帆队,山东鲁能队0比0平大连实德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