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着屁股拦车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近日,一名身高仅1.37米,体重却高达105公斤的13岁少年,常在重庆李家沱脱光裤子冲上马路向过往司机要钱。据了解,少年家住南岸区涂山镇,在李家沱乞讨为生已有1个多月。

  这个姓李的胖小子因身材肥大,解手时来不及脱裤子,平时总是光着屁股在外行走。

  胖小子非常讨厌上学,他称,“我太胖了,同学们都喊我‘肥猪’、‘流尿狗’,还打我。”小李非常顽皮,曾被父亲锁在家里。但他总会寻机跑出来。到了下午,得到通知的李先生赶来将儿子接回了家。李先生称自己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才能管好这个孩子。

  李家沱的一些老住户说,最近两年,他们经常看到胖小子在李家沱乞讨,这次时间最长,“这孩子可怜啊!有的时候连饭都没得吃。”听到有人说他没饭吃,胖小子拿着手中刚要来的8块钱不服地说道,“我有饭吃,不行就去派出所。”据了解,胖小子外出乞讨时经常“光顾”附近的多家派出所,甚至连110报警台的接警员都已熟悉他的声音。

  (据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