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NN组织的民调显示 老克比布什更出色更诚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1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美国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工作上比他的继任者、现总统乔治·W·布什强得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13日报道说,CNN委托民意调查集团于5月5日到7日作了这项调查,调查内容是比较克林顿和布什的工作表现。

  在1021名美国成年受访者中,当被问及克林顿和布什谁处理国家经济问题更得当时,63%的受访者选择克林顿,而认为布什做得好的受访者仅有26%。

  民调显示,在大多数问题上,克林顿的支持率远远将布什抛在身后,62%的受访者认为他在解决普通美国人面临的问题上做得比布什好,只有1/4的受访者认为布什更好。

  在外交事务上,克林顿的支持率超过布什24个百分点;

  克林顿和布什的支持率在“谁更诚实”这个问题上相差无几,46%的受访者认为克林顿更诚实,认为布什更诚实的受访者占总受访者的41%。在处理国家安全事务问题上,两者支持率也大体相当,克林顿46%对布什42%。

  这项民意调查的误差为正负3%。

  图:

  布什在多项业绩比拼中输给克林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