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晏杀进一级赛女双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1 南方新闻网

  中国增长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时间昨晚,在WTA一级赛德国公开赛单打半决赛中,李娜以1比6、0比6被2号种子佩特洛娃横扫,无缘创造中国选手在一级赛中的单打最好成绩,前晚她在1/4决赛中击败了TOP10选手施奈德,平了彭帅去年在阿库拉精英赛上创造的中国选手征战一级赛的最佳战绩。

  但出战双打比赛的澳网冠军郑洁/晏紫轻松地以6比2、6比0淘汰俄罗斯的萨芬娜和意大利的文奇组合,这是中国选手首次进入一级赛双打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将由格罗恩菲尔德/佩特洛娃与德门蒂耶娃/佩内塔交锋。

  佩特洛娃在女单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赫宁和毛雷斯莫之间的胜者,毛雷斯莫在稍早进行的一场补赛的决胜盘中以6比4战胜辛吉斯,从而以4比6、6比4、6比4逆转“瑞士公主”进入半决赛。

  另讯:WTA四级赛事布拉格公开赛1/4决赛昨天全面展开,只身参赛的彭帅以7比5、6比4淘汰斯洛伐克选手拉巴里科娃晋级四强。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