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舍甫琴科终向卢布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2 南方新闻网

  乌克兰“核弹头”亲口证实今夏有离开AC米兰的可能

  舍甫琴科终向卢布低头?

  本报讯(记者刘春)效力AC米兰7个赛季的舍甫琴科,终于有了厌倦和麻木的情绪。“我可能会走。”这是乌克兰人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在一个特别安排的媒体见面会上的发言。

可谓“电话门”余波未平,意足坛一波又起。

  如果不是老板贝卢斯科尼提前“走漏”风声,米兰头号前锋不会那么早把此事放到台面上来。当天上午当贝卢斯科尼准备走进米兰总部时,一群球迷围住他问长问短。其中有一个小球迷请求贝卢斯科尼代他问候舍瓦,没想到贝卢斯科尼说:“你知道舍甫琴科已经想离开这里了吗?他想去英格兰。”

  此语一出,人群哗然,欧洲各大媒体网站迅速将此事搬上头条。这种情况下,舍瓦决定亲自出面解释。“我觉得没必要再隐藏什么。”他说话的样子跟不久前表示希望效仿巴雷西和马尔蒂尼时一样坦诚,记者们一时也很难明白: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短时间内有了截然相反的第二种考虑?

  “我去见过主席,谈了很多,包括转会的可能性。”不过舍瓦特别强调一点,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我希望人们明白事实是我们仅仅是谈谈此事。”记者猜测是不是舍瓦与俱乐部的亲密关系破裂了,毕竟上赛季他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训练场边大吵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的。“没有,我跟米兰的感情永远都在,跟队友和主教练也是一样。是家庭因素令我考虑这个问题。”

  舍甫琴科有伤在身,赛季最后一场关系着俱乐部冠军的比赛他无法参加。此时的他,心里装的更多是祖国乌克兰和他们的第一次世界杯,正常情况下转会得等世界杯结束后才会有眉目。但大家都清楚,如果他的目标是英超,那么下一站就是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对自己的这个小老乡念念不忘,这次已是他连续第4个夏天向AC米兰提出收购乌克兰“核弹头”的请求。

  切尔西要问鼎冠军杯,一名超级前锋是必需的。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贝卢斯科尼是否有跟俄罗斯人做生意的意思,但如果后者可以为他们带来即便收购亨利还有富余的资金,以及答应让加拉和克雷斯波来米兰,这未尝不是一桩可观的买卖。但也有一个问题:主教练穆里尼奥跟老板一样心仪乌克兰人吗?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