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侧翻刺鼻怪味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王佳敏)由于车速过快,昨天上午7时55分左右,一辆载重量为20吨、满载货物的卡车在行驶至外环线虹桥机场匝道附近时突然侧翻,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警方与抢险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这辆车牌号为赣D21971的侧翻卡车还占据着匝道下的两条车

道,来往车辆都只能绕道而行。由于严重撞击,卡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面目全非,挡风玻璃碎落一地。而车上装载的塑料桶、杀虫剂等物品也倾翻在路面上以及路边的绿化带内。部分桶内装的化学药品漏出,让整个路段的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怪味。

  “当时这辆车速度非常快。”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20吨卡车正由外环线外圈自北向南直行,当车行至该路段虹桥机场匝道时,卡车正前方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突然刹车停下。

  由于此时轿车距离卡车近在咫尺,卡车只得马上借道从虹桥机场匝道驶下避让前方轿车。但因为车速实在太快,在避让过程中,车的左前轮猛烈撞击到外环线的护墙上,随后车辆失控,侧翻倒地。“车翻倒后还在地上滑了近20米才停了下来,车上近一半的货品全部散落在附近的地面和绿化带内,司机和工作人员都是事后从驾驶室的车窗内爬出来的。”

  由于车内的部分化学药品易燃且气味难闻,消防及民防在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以防引起火灾及其他意外发生。直到下午1时左右,救援工作才接近尾声,散落的化学药品被妥善安置,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据了解,这辆侧翻车辆是从江苏省昆山开往广东送货时路经上海,所幸的是车内三名工作人员全部都只受了轻伤,经医院治疗后已无大碍,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