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节,女儿送妈妈去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陈艳萍

  【金陵晚报报道】 今天是母亲节,单亲妈妈庄颜(化名)女士收到了来自女儿小舞(化名)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到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做提眉手术。

  昨日,记者在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见到了这对母女,两个人牵着手进来,看起来更

像是一对姐妹。

  小舞说,妈妈离异后一个人把她拉扯大,吃了很多苦。说起妈妈抚养自己的艰辛,小舞神情有些黯然,今年50岁的庄颜原来在单位是个操作工,一个月的工资非常有限,为了供女儿读书,在单位,别人不愿意上的夜班,庄颜是抢着上,并且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常常累得疲惫不堪。小舞升入高中后,开支更大了,庄颜的单位组织献血,虽然是义务献血,但考虑到有补贴,身体并不是太强壮的庄颜三年献了两次血。

  小舞说,为了我,妈妈一天一天地消耗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有的时候,庄颜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也会不由自主地感叹“老了,这儿又多了一条纹,腰上的赘肉一抓一把噢”,虽然庄颜也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些,但每每这个时候,小舞就特别内疚,感觉是自己把妈妈拖累老了。

  小舞暗暗下定决心,等自己有一天有能力了,一定要想办法让妈妈美一点。今年,小舞工作逐渐稳定下来,有了一点点积蓄,便想在母亲节这天完成自己的心愿,她到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咨询后得知,提眉手术已经非常成熟,几乎没有安全隐患,费用2000元不到,正是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而通过提眉手术可以改善妈妈眼睑下垂的状况,让她显得年轻一些。

  昨日,收到这份特殊礼物的庄颜也异常高兴,这位妈妈激动地说,这要放在10年前,自己是想都不敢想的。小舞说,等以后经济状况好了,还要给妈妈除皱、吸脂。(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